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《約翰福音 13章34節》

latest-news

最新消息

家長教師會《心裏一條蟲》律動設計比賽

感謝各位家長踴躍參加較早前舉辧的「我的温馨家庭」攝影比賽。比賽中所收集的相片已製作成《心裏一條蟲》的音樂錄像。音樂錄像已上載至本校Youtube頻道,各位家長可瀏覽學校網頁或按以下網址與子女一同欣賞。

 

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、六年級

 

接下來本會將舉辧名為《心裏一條蟲》律動設計比賽,誠邀各位家長與子女共同為歌曲《心裏一條蟲》創作一些律動以配合歌曲的音樂及歌詞,透過不同的律動創作演繹歌曲。

 

開始日期:2021年11月1日(星期一)

截止日期:2021年12月1日(星期三)

 

參加辦法:把錄製的律動創作片段電郵至pta@skhsjtst.edu.hk或Whatsapp至5518 8360。

請註明:

1. 家長姓名

2. 學生姓名

3. 學生就讀班別

 

評分準則:

- 創意 (動作設計、與歌詞的配合性)  40%

- 造型 (道具使用、服飾裝扮)  20%

- 技巧 (動作流暢性、合作性)  40%

 

獎項:

比賽設有冠軍、亞軍、季軍及優異獎兩名,獲獎家庭可獲精美禮物及獎狀乙張。

 

備註:參加者只需創作第一節歌詞的律動即可,家長可按以下網址參考示範片段,並下載比賽歌曲的音樂自行錄製動作。

 

《心裏一條蟲》音樂下載 《心裏一條蟲》律動設計示例

 

招副校長及王副校長將於所有參賽片段選出頭五強片段,並於12月11日家長教師會周年大會中播放,再由評判宣佈獲獎名次。

 

查詢辦法:歡迎致電2322 6125與陳鈴鈴老師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