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《以弗所書六章十節》

camera-icon

管理與組織

學習新常態

 

 

喜訊!劉曉怡老師帶領六年級的李綺婧、嚴雪瑤、陳思雨、陳兆芝同學奪得全港小學文化盃辯論比賽冠軍。在疫情下,不少活動和比賽也取消了,但我們的老師不會放過給同學們學習的機會,參賽同學是利用電腦、手提電話學習辯論的技巧、預備辯論的題目,而是次比賽亦改以視像的模式進行。老師和同學們的努力引證了「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」這個道理,學習是不會被疫情攔阻的。

在疫情下,我們的學習模式改變了,老師通過網絡教授知識,同學們在家學習,九月下旬復課後只有半天課,下午時段同學有很多時間會留在家中。相信疫情仍會有一段時間困擾着我們,因此我們要建立學習的新常態,一方面要顧及個人衞生,慎防感染病毒;另一方面在疫情下要找出學習的機會、學習的途徑、學習的方法。

本學年的目標口號是「愛閱讀,自主學習求學問;聽主言,自律守規樂助人。」目標口號的重點校長已於開學禮的講話中闡釋過,大家可使用以下連結重溫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3oWXKFwXzE&feature=youtu.be

新學年,期望同學認真上九月開始的網上課程,並準備九月下旬重返校園,善用在家學習的時間,在學習的新常態下,實踐今年的學習目標。

 

「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!」(羅馬書15:13)

 

金永添校長

2020年9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