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-1
slide-1
slide-1
slide-1

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《以弗所書六章十節》

camera-icon

學與教

 <<< 請按左圖進入視藝科Google Site

 

學習目標

 

擴展學生以視覺為主的感官、美感和藝術經驗,培養學生的創意及想像力。

 

讓學生透過不同的媒體,掌握藝術創作的技巧,發展學生的技能與過程,使他們能夠進行表達個人感情和思想的視覺藝術表現。

 

透過評賞和創作,培養學生評賞藝術的能力,對各種事物的審美及欣賞能力。

 

引導學生認識藝術的情境。

課程特色

校本視藝課程--採用均衡和多元化的課程架構,並將三個視覺藝術範疇(視覺藝術知識﹑視覺藝術創作及視覺藝術評賞加以整合,融合在各學習階段中而非割裂教授。

科本活動

除課內的學習活動,每年舉行課外和校外的多元化全方位活動,如安排學生參觀視覺藝術展覽、與其他科目合辦活動及比賽等,讓學生在不同的日常生活環境進行視覺藝術探究及創作。透過不同的創意活動,拓闊學生的藝術視野和增加交流的機會,並且豐富藝術經驗,提升學生的創作及視覺評賞能力。